不进前150不改名

【刀剑乱舞】我明明是个射手为什么非要耍刀(序)


  #乙女向,cp未定
  #黑暗本丸  审神者名字出现有
  #这(wo)里(jia)的婶(nv)婶(er)是西幻精灵,操纵冰的那种
  #别看婶婶这样她只是内心戏多了点,just a little
  #想到哪写哪系列
  #大写加粗的O ! O ! C !

        以上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狐之助是做什么的?指引新上任的审神者如何管理本丸,顺便蹭到几块油豆腐。

    哦,还有捞呸挖掘灵力适宜的人当选审神者。如果一个人的灵力又高又纯净呢?那么恭喜你,获得了接手暗堕本丸的光荣任务。

    蔷薇这时候就很无奈。放我回去啊我还有猎物没打完啊还有工钱没领呢。

    作为一个合格的打了快有小半辈子猎的弓箭手,对于狐之助的出现她并没有多大的吃惊。开玩笑小小一个狐狸还要大惊小怪的?但是当狐之助表面来意后,蔷薇真的是忍了很久才打消了一巴掌呼死它的想法。蔷薇能怎么办?她也很绝望啊!作为精灵灵力本身就比普通人类高得多,然而作为冰系灵力肯定不会污浊到哪里去,这两点成为了她必须接任审神者的理由。

    但这绝对不是你挡在我去领工资路上的理由的死狐狸:)

    “哎呀蔷薇大人是在意薪水问题吗?”狐之助看出了眼前少女摇摆不定的理由,开口。“这点还请你绝对放心!管理暗堕本丸的审神者薪水本就是普通审神者的两到三倍,更何况您此次的任务只是净化这座本丸,完成之后不管您去留与否,都将获得与您共消耗灵力等价的小判哦!”狐之助摇了摇尾巴,略微眯起细长的眼睛,它看出了她的一瞬间动摇,于是顺风接上一句“如果您在净化过程中出了任何意外,政府会将您的费用全部报销。”

    这是咒我死的意思?蔷薇暗暗想着,顺便给自己的行李中塞了一堆衣服。哦,不去白不去嘛,管吃管住还有钱拿。

    反正她也不相信那些刀能把她怎么样。来砍我呀,我会魔法你怕不怕。略略略。

    “狐狸,你确定那里的货币是可以兑换成我这里的货币的吧?”“是的,还请您放心。”“好啦,拿上行李出发咯!”








hey小天使们瞅这里!
如大家所见这只是个序,有人暑假就接着写,当然没人看我也有一定几率写……(你
顺便这里只是个放序的小号,正文会发到大号 @楼台烟雨 上面尽情期待(捂脸)
不要问我为什么序章也说ooc,你看我明明ooc了狐之助()
废话就到这里啦!

么么每一个看到这里的小天使!♥

评论(13)

热度(27)